孩子上暑期夏令營 家長放心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紐約華人家長會舉辦的第九屆暑期夏令營,今年一共招收17個班的408名四至十二歲的孩子,來看詳細報導。

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介紹今年的夏令營從7月7號到8月22號,地點在法拉盛PS24小學,週一至週五全天的課程分為上午教授英文和數學,下午學習才藝。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下午的課有15個活動,一天3個活動,從1點到5點半,每一個半小時一個活動,一個禮拜5天15個活動,包括中文,華人家長喜歡小孩字學中文,還有體育,還有手工藝品。」

小班制的教學由一名專業老師和2名助教負責,特別注重對孩子們道德的培養和教育。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我們教他們懂得去忍耐、懂得去尊重別人、懂得輸得起的這種情形,因為長大的時候在社會裏,不是說你學問多好你就能成功,你做人方面,人格的培養是比學識更重要,所有我們家長會在這方面做了很大的一個努力。」

朱寶玲表示408個名額目前已報名370人,所餘位子不多,請需要的家長至電718-705-2758。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