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障礙的新娘」北川景子「閃婚」錦戶亮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先後跟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本潤等人傳出緋聞,八卦戀情也讓粉絲們霧裡看花。不過戲外感情生活精彩的她,這回接演改編真人真事的新片《只想擁抱妳》,反而在片中情牽另一位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俊男美女首度合作,共同呈現這部感人肺腑的真實純愛物語,更一度被週刊踢爆日久生情、假戲真愛,甚至在宣傳活動上有許多曖昧互動。

北川這回挑戰失憶、半身麻痺,角色張力極大,讓她演來既糾結又虐心。反觀錦戶亮也不惶多讓,將在片中詮釋深情男友與丈夫,挑戰電影界新好男人代表。
《只想擁抱妳》改編自HBC北海道電視台所製作的紀錄片《記憶障礙的新娘-臨終的微笑-》。該紀錄片耗時六年拍攝,刻劃因為交通事故,造成半身麻痺與記憶障礙的女子「良紗」,以及身體健康的計程車司機「雅己」,兩人從邂逅、相戀、步入禮堂,卻在喜得貴子之際面臨生死訣別的悲劇。

對於這次在《只想擁抱妳》詮釋真實人物,北川景子表示會將自己全心投入在人物當中,設身處地以人物的心情去努力演出。錦戶亮也在閱讀完整齣劇本,並深切感受到兩人純粹的愛之後,做出以下發言:「劇本中的雅己,是一個擁有熱情的男性,只要自己做出決定,就會一股腦去完成。不過實際上的雅己,反而是會把熱情給掩飾起來的人。人物形象有些許差異,也讓我期待在拍攝現場,將用什麼方式來作詮釋。」

除了男女主角以外,本片並集結上地雄輔、齊籐工、平山綾、佐籐江梨子、佐籐惠、窪田正孝、寺門義人、角替和枝、國村隼、風吹純等來自日本各年齡世代的知名演員共同演出。堅強的製作班底與演員卡司,讓本片才一上映,就榮登本土電影新片首週票房冠軍,日本總票房更勇破14億日幣,吸引超過120萬觀眾入場一同感動。

《只想擁抱妳》台灣預計6月6日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