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彭麗媛參加亞信峰會 宴會菜單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四次峰會21日在上海啟幕,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5月20日晚舉行亞信峰會歡迎宴會,隨後大陸媒體將菜單曝光。

據陸媒綜合報導,昨晚,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宴會接待參會人員,曝光出來的菜單:土豆絲、芋頭、葛粉等中式江南小食。

據此次中共國宴主廚、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東方濱江大酒店行政總廚蘇德興介紹,宴會的美食包括冷餐六味小碟,五道熱菜,一例湯,配以中式的點心、水果。

亞信會議簡介

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英語:Conference on Interaction and Confidence-Building Measures in Asia (CICA),簡稱亞信會議或亞信,是一個亞洲多國參与的論壇。

峰會和外長會議均為每四年舉行一次,兩會交錯舉行,間隔兩年。

2010年6月前,亞信主席國一直由哈薩克擔任,自第三次峰會起,土耳其接替哈薩克擔任主席國。作為本屆峰會的承辦國,中共正式接任2014年至2016年亞信主席國。

亞信會議現有亞洲各次區域26個成員國、12個觀察員國和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