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武警成排 似監獄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最近,上海警方為了亞信峰會召開,竟然在全市各地鐵車站,增派684名武警執勤,出現武警與乘客一起坐地鐵的’奇觀’。不過有網民曝料:上海武警成排站崗,每到一個站下兩個上兩個!那氣勢就像在監視監獄的犯人。中共當局是覺得地鐵不夠擁擠,所以要這樣浪費公共資源?!

據悉,軌道車站目前已開展「每站有警」的勤務運作模式,武警站崗逢包必檢,對過往乘客的抽查力度也隨之加大。而這一切不是為了民眾利益,而只是為確保,2014年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四次峰會可以在上海能夠舉行。

有網友調侃:這樣站下去,那麼多發廣告者、小偷、騙子和隨地大小便都統統消失了!但更多網民認為這實在是浪費資源,使得上海地鐵更加擁擠,造成民眾的困擾。

JJLuo86:暈,這麼誇張,嚇尿了,還以為進了監獄大門。

elizainn:武警巡邏最好是常態化,這樣還以為上海出了特別嚴重的事件,看著乘客太嚇人了。

楊雨豪_YH:這是還閑(嫌)地鐵不夠擠么?

溫聞:看似為人民的安全,實則是監督和掌控,拿老百姓的錢,為貪官賣命!

斯蒂芬傑:這是在巡邏?還以為把地鐵當成運兵車了,還不是為官服務,哪裡會真正考慮人民的處境。

廣州李國軍:上海地鐵已經夠擁擠了,太嚇人了,給乘客心理威懾?

五言六句:上海地鐵全網武警,警察,無縫對接。確保「亞信」順利召開,為貪官服務!

老胡微談:這又得要增加多少維穩成本喔,看來2014年的維穩經費要創新高咯。

風中蝶舞Y:又是形式主義,浪費公共資源。

憨人柒筱珺:拉到吧,本來就擠不進地鐵,再站一堆武警就更上不去了。

作家宋朝:荒唐,有這麼’保護’的嗎?跟監視犯人沒什麼兩樣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