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八連任老將 鄭勝振競選總部成立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訊】今天(5月19日),法拉盛韓裔社區活動人士鄭勝振(S.J. Jung)在法拉盛的競選總部正式成立,他上個星期宣佈參選紐約州第16選區參議員一職,挑戰已連任八任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

鄭勝振現任法拉盛民權中心執行董事,此次參選希望解決州政府三個議題,包括夢想法案、競選資金和道德改革法案。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參選人鄭勝振:「很不幸,紐約州政府充滿腐敗,功能失調。要在奧本尼進行任何改變,就必須要『清理參議院』。」

對於同為韓裔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為史塔文斯基背書一事,鄭勝振表示:「我要成為的是一個為選區裡所有民眾服務的公務人員,我們的競選也是聚焦在社區,我的當選,是社區的民眾說了算。」

鄭勝振競選總部華人社區聯絡官陳淑華認為,他目前面臨的挑戰,是作為一個亞裔如何讓人聽到他的聲音,並獲得認可。

就在鄭勝振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史塔文斯基競選總部就發出消息稱,她已經獲得皇后區民主黨黨部的正式背書支持。

5月29日起,各個參選人將開始蒐集聯署簽名,聯署人數超過一千人才有資格出現在選票上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