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自稱要當副總理 情婦大起底

【新唐人2014年5月18日訊】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當局調查,同時他的情婦楊麗娟也被揭露出來。最近有港媒雜誌曝料,宋林曾對楊麗娟的父母表示,不離婚是要先當上中央委員,最後衝刺國務院副總理,所以不能有醜間。

《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率先舉報宋林。從去年4月以來,他不斷在網上揭露宋林涉貪。李建軍稱,楊麗娟是宋林早期的情婦,後來宋林又在香港找了一名情婦,更年輕,也是模特出身。他認為,調查宋林貪污從包養情婦問題入手比較容易,因有照片為證。他希望宋林案能夠揪出後面的大老虎。

宋林被調查後,有知情者向香港雜誌《臉譜》透露,網上公開的照片是宋林楊麗娟鬧著玩時拍的,楊家家境一般,母親屠豬殺雞,父親跑農村供銷,其家境改善全因楊麗娟一人 。

知情人士還透露,對於楊麗娟與宋林的交往,其父母不但知情,而且支持。宋林不但去過楊麗娟在蘇州的老家,而且楊麗娟的父母也曾到香港與宋林同住過 。宋林對楊麗娟的父母表示,自己和妻子長期失和,之所以不馬上離婚是因自己的目標是要先當上中央委員,最後衝刺國務院副總理,在仕途上升的關鍵時候,不可以鬧出婚變的醜閣 。

而楊麗娟第一個情人是上海一個副市長的公子,後與宋林結識,遂投入宋林懷抱 。而不甘被橫刀奪愛的副市長公子多次找惕麗娟糾纏 。為避免其糾纏,宋林將楊麗娟送到英國留學,但因楊麗娟的基礎太差,只能在英國就讀一所野雞大學。

但即便如此,宋林依然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以讓瑞銀獨家代理華潤的相關業務作為交換,先將楊麗娟弄進瑞信後弄進瑞銀。

此外,另一位揭發宋林醜聞的記者王文志稱,根據他掌握的資訊,「楊某以本人或親屬的名義,現在境內外擁有十億元以上的資產,在蘇州、常州、上海、香港擁有大量別墅等高檔房產,在境外銀行有巨額存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