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con硅谷舉辦2014年會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訊】連續21年舉辦的TiEcon年會,5月16,17日在聖塔克拉拉的會議中心,舉行為期兩天的2014年年會與展示會。由於它注重創業與科技創新,兩百多個展位,第一天便吸引近四千名硅谷民眾到場。來看報導。

「這兩項將會是二十年的未來,第一個是雲端計算,第二是大數據。」IMEX主席與執行長Anil Vasudeva分析說,隨著雲端技術的發展,不久將會看到許多大公司成為服務供應商,不過他認為要保證信息通暢,隱私保護是雲端計算成功的重要因素,「安全是非常重要因素保障雲端計算將來的成功,第二個便是網上的快速鏈接。」

由於物聯網的廣泛運用,它也為創業者們開闢了一片廣闊的新天地。

「車子的系統全是電子的,都可以在觸屏上得到控制。」這輛雙輪電動車,主要為生活在校園環境裡的學生設計,Genze設計師Terry Duncan說,車子設計考量了與手機上的導航儀聯通,可以幫助導航。

「它是無線的聯繫,用LED光做到的,所以這個被人們稱為無線光通訊。」韓國的VLightcomm的副主席Joseph Im則介紹他們的LED燈與眾不同,他們設計的LED燈不僅可以當作普通燈光用,同時也可以在空氣或水面以下傳送影像。他認為這項技術如果運用在大樓內照明,還可以幫助室內導航。

參觀者Manohar Reddy:「人們談論移動應用,移動技術的創業等,所以能裡會有很多機會。」

波士頓TiEcon執行主任Vanita Shastri:「這個年會是由創業者為創業者舉辦的。」

當天的展覽由三百名志願者參與。如果你有興趣自己創業,或許TiEcon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鴻泰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