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走頭無路 人肉彈炸村委 五死傷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訊】安徽省16日發生「人肉炸彈」事件!樅陽縣金社鄉金渡村委會正在開會時,一村民身綁炸藥引爆,事故造成兩人死亡、三人受傷,傷者全為村官,據介紹,嫌犯疑因多次申請低保都沒得到落實,走頭無路之下身綁炸藥與有關村官同歸於盡。

大陸媒體報導,5月16日上午10點左右,51歲的金渡村村民吳友生,衝進金社鄉金渡村委會村部會議室,引爆身上的炸藥。

由於事發突然,正在村委會大樓內開會的村官走避不及,43歲的村委會主任和吳友生當場被炸死,另有3名村官也被炸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因爆炸威力強大,村委會大樓的門窗盡毀,門外的木欄亦被炸倒。

樅陽縣政府新聞辦事後對外宣稱這是一宗「由個人矛盾引發的爆炸傷亡案件」

當地村民則透露,吳友生生前因家貧多次向村委會申請低保金都遭拒絕,他懷疑吳友生因痛恨村委會,加上生活壓力大,走投無路之下,才會偏激地充當人肉炸彈,和村委會官員同歸於盡。

網友熱議

「 這真是被逼的沒有活路了,政府怎麼看這件事呢?」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的政府部門應該多為群眾想想。」

「一定是受了無理壓迫和莫大委屈,才會連命都不要進行控訴。」

「是讓人活不下去了,不然好死不如賴活著,沒人願意隨便放棄自己的生命!」

「可怕的是相關部門卻沉醉在自己設置的權力遊戲里,互配獎章,排除異己,與民爭利。」

「天地不仁,萬物不公是罪惡的根源。一個村幹部就已經讓老百姓生不如死,那鄉幹部、市幹部呢?」

「社會的戾氣來源於社會,當局在呼籲理性時卻不去剔除非理性的土壤,這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這次肯定不能說是恐怖襲擊了,扣個什麼帽子呢?難道是神經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