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急欲「轉正」駕豪車載煤氣罐自殺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我擰開了煤氣罐閥門……於是再次撥打110,讓員警幫我尋找男友。」去年10月10日11時許,在北京朝陽區崔各莊鄉善各莊西站公交站附近,一輛E200紅色賓士轎車突然撞向路邊電線杆,車內的趙某欲引爆放於副駕上已開啟的煤氣罐。日前,該案已在朝陽法院開始庭審。

今年31歲的河南女子趙某,與有婦之夫袁某交往多年並育有一子,事發前兩個小時曾因對方能否離婚的問題和男友發生矛盾。事後趙某表示事發時處於醉酒狀態,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10月10日上午9時左右,送兒子上學後,趙某撥打110,讓員警幫忙找其男友。並稱若不然,自己就將引爆煤氣罐自殺。隨後她從後備廂搬出煤氣罐放到副駕座位上,並將車開到善各莊西站公交站處。

「我擰開了煤氣罐閥門……於是再次撥打110,讓員警幫我尋找男友。」趙某回憶道,「在員警來之前,我喝了一瓶伏特加,再加上因為和男友吵架已經兩天沒吃東西,當時一下就暈了。」其後她對員警表示男友在當天12點前不到就引爆煤氣罐,其後,趙某便開車向路邊的電線杆撞去。

據悉,趙某希望男友袁某結束現在的婚姻並給自己名分,最終導致了这一事件。日前該案以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進行了庭審,趙某可能將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