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相信過的那些謊言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訊】眾所周知,中共就是靠欺騙的手段和謊言來維持統治地位的。從中共前黨魁毛澤東開始一直到現在。下面梳理了一部分中共用來矇騙中國百姓和世界人民的謊言。

近日網上流傳了很多有關中共方面的謊言,供讀者更進一步的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南海都是謊言」的文章說,曾相信毛澤東帶領「八路軍」打敗了「日寇」,贏得了民族獨立;後來發現原來是國軍的浴血奮戰和美國的幫助才打敗了日寇。

曾相信1949年共產黨建立了新中國;後來發現1945年國民黨就建立了新中國,后被內戰打爛。

曾相信毛澤東帶領的打地主分田地是為民除害;後來發現絕大多數地主的財產都是辛勤勞動所得,他們卻受到令人髮指的虐待和搶掠。

曾相信餓死4000萬人的1959至1962大飢荒是天災及蘇聯逼賬的結果;後來發現那些年風調雨順,是毛的大躍進、趕英超美、支持世界革命造成的。

曾相信志願軍抗美援朝是保衛國家,後來發現聯合國軍根本不是要侵略中國,而是阻止戰犯金日成吞併韓國。

曾相信黃世仁欺壓白毛女; 後來發現那只是杜撰出來的故事。

曾相信領導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民公僕、人民勤務員;後來發現那些只是他們貪污腐敗的遮羞布。

曾相信萬惡的資本主義人情淡薄,唯金錢至上;後來發現比爾•蓋茨、巴菲特把全部財產捐給公益事業。

曾相信美國總統大選是有錢人的遊戲;後來發現不僅柯林頓出身貧寒、就連一個祖籍非洲的貧窮移民的兒子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當選美國總統。

曾相信越南自衛反擊戰是自衛反擊;後來發現是因為越南推翻了柬埔寨波爾布特政權——一個殺害了本國三分之一人口(含20萬華人)的紅色高棉惡魔集團。

曾相信五毛痛恨美國;後來發現美國打的都是邪惡政權,就連五毛吹噓的英雄王立軍都跑到美國使館避難。

曾相信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後來發現中國有錢的、有權的都移民去了美國。

曾相信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意志;後來發現他們大部分都是領導和億萬富翁,財產親屬都在歐美。

曾相信美國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後來發現伊拉克最大的油田合同被中石化拿去了。

曾相信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是個民主國家;後來發現那是個地球上最專制的封建王國。

當發現了這些真相,震驚了,原來一直活在謊言之中!

中共既然有『3個自信』,掌握了『宇宙真理』,中宣部的網管員據說就有200多萬,誰在害怕真相,誰在製造謊言?誰在說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誰在『掛羊頭賣狗肉』?誰在偽造歷史,不許民眾知道真相?偽造的歷史不是虛無的歷史是什麼?

毛澤東是中共『掛羊頭賣狗肉』和『歷史虛無主義』的首創者,也是集大成者。雖然中國曆朝歷代的皇帝都想搞『掛羊頭賣狗肉』和『隱瞞歷史』,但有史官和宰相等的制約,皇帝極難『偽造歷史』。但老毛的權力是『絕對權力』,可以為所欲為地篡改偽造歷史。毛什麼都不怕,但只怕歷史(請參看單少傑好文:毛澤東的整人與懼怕歷史.)。所以他從井岡山起到死為止都在『掛羊頭賣狗肉』和『偽造歷史』,毛隨著權力的越來越大,偽造歷史也越大越玄乎。

毛的最大謊言之一,是說抗戰勝利后蔣介石下山摘桃子,還鄭重其事的寫在『毛選』里。現在成為他『偽造歷史』的證據。毛最怕他的罪惡歷史被揭穿。雖然由於中共的隱瞞不能100%的揭露出來,但他是『反人民的暴君』的結論是板上定釘了。也許有某大人會說,『我就不怕歷史』,那你總有所怕的吧。老天爺所給你的,也許就是你最怕的東西。魔鬼金三胖殺張成澤,要痛打『中國狗』,他好像什麼都不怕。據說他現在得了肥胖症高血壓等多種病,這是不是上帝送給他最怕的禮物呢?

人們會問,中共一貫地『掛羊頭賣狗肉』和『偽造歷史』,是為了什麼?

林昭:「高尚的目的根本不需要更加不可能用卑鄙的方法去達成,只有卑鄙的目的才能夠與卑鄙的方法相得益彰地『配套成龍』!——『配成』一套『下流的龍』!」老毛與中共的卑鄙目的就是要人們像牛馬一樣,永遠作他們順服的奴隸,而他們自己卻可以『偽造歷史』沽名釣譽,同時享受榮華富貴。

文章指出,現在是全球化網路信息時代,不是毛時代。以前老舍死了,像死了一個螞蟻一樣,有誰知道?舒乙認為,當年的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就該是父親,但是1968年「文革」進入高峰期(老舍死後2年多),瑞典派駐華大使尋訪老舍下落,一直沒準確音信(被中共故意隱瞞,可能是周恩來的密令),就斷定老舍已經去世了。前年一個李旺陽被弔死在邵陽,連照片都出來了。可見,如果現在還有某大人想搞『掛羊頭賣狗肉』和『歷史虛無主義』,想掩蓋歷史真相,就不那麼容易了;想走回頭路,把文革的垃圾搬到現實中應用,只能自取其辱。

天安門法輪功假自焚事件照片一上電視就露餡了。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許多實證已被國際掌握了,真相遲早會出來。昆明烏魯木齊市的殺人事件的真相遲早也是會暴露的。總而言之,中共一是暴力殺人,二是謊言欺騙,以對付和奴役人民。但在這網路信息和民主大潮時代,這兩手都是極難隱瞞的,一旦曝光,醜惡面目就暴露在世人面前。埃及新獨裁者穆爾西很快就被轟下台,就是一個好的例證。

中國作家鐵流先生說:如果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全是謊言,這個國家與民族是沒有希望的,結果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繼續爛下去,直到毀滅;一個是被老百姓打倒推翻,絕不可能永遠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