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巴西世界盃 美國隊斯坦福集訓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下月即將開始,美國國家足球隊14號起,在加州斯坦福大學進行集訓。據悉,6月2號前將公布最終參賽的23人名單。

有30名球員參加這次集訓。14日首場訓練之前,美國隊德國籍主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在記者會上表示,參加世界盃賽是足球選手的夢想。美國隊人選尚未確定,他期待所有球員的出色表現。

美國隊德國籍主教練克林斯曼:「我們集合了30名球員是因為我們還不確定,原因就這麼簡單。觀察他們目前的表現,三個星期後作出最終決定。」

美國足球隊12日公布的世界盃賽30人大名單,囊括了美國隊目前能夠調動的所有精英球員。包括守門員霍華德和古讚,後衛貝斯勒、卡梅隆、岡薩雷斯比斯利,中場布拉德利、多諾萬和蘇西,以及前鋒鄧普西和阿爾蒂多雷。

後衛達馬庫斯•比斯利:「回歸球隊的感覺真好,你知道,這很重要,我們有很多的事要做,在出發去巴西前的這三個禮拜,我們要完成很多準備工作。我們都很興奮。」

美國隊出征巴西世界盃之前,有3場熱身賽,27日在舊金山對陣阿塞拜疆,6月1日在新澤西對陣土耳其,6月7日在佛羅里達迎戰奈及利亞。

美國隊在巴西世界盃被分進G組,同組包括實力強勁的德國、葡萄牙和加納。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