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排華發生暴動 關注被刪的微博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越南發生嚴重暴力反華事件,中國各大媒體鴉雀無聲,而台灣媒體和各大電視台滾動播出。有名為LK希望和平在網路求救,越南何靜省奇英台塑鋼鐵廠發生暴動!有7個人被打死。鋼鐵廠工程隊有超過萬名同胞,目前無救援,後無退路!但是消息卻被中共當局刪除。

日前越南正在發生嚴重暴力反華事件,台商和大陸同胞深受其害。

網名為LK希望和平在網路發出求救資訊:就在剛剛發生的事情,越南何靜省奇英台塑鋼鐵廠發生暴動!有7個人被打死。鋼鐵廠工程隊有超過萬名同胞,目前前無救援,後無退路!唯一退回的方式只有通過大巴車。但是現在大巴車已經被阻攔!怎麼辦?但是該消息被刪除。

網路還有消息說,在台灣各大電視台滾動播出越南暴動,台灣「外交部」剛剛開記者會,已派兩名專員飛赴越南處理危機。請大家有條件的及時收看台灣電視台。中共當局,外交部、使領館,你們在幹什麼??新華社在胡志明的辦事處,啞巴了?鳳凰衛視胡志明的記者,消失了!

奇英台塑鋼鐵廠有眾多大陸同胞

據台灣《經濟日報》早前報導,奇英台塑鋼鐵廠佔地2000公頃,相當於1/4個高雄市。台塑將持有該項目95%的股份,台灣達豐鋼鐵公司持股5%。台塑承諾,該工廠將引進世界最先進的煉鐵、鍊鋼、軋鐵的技術及一貫化設備。

一期工程投資80億美元,預計2011年完工,各式鋼品年產量達到750萬噸。如果最後的三期項目都得到批准,總產量將超過3000萬噸,在亞洲僅次於中國剛剛組建的河北鋼鐵集團。

鋼廠預計將雇傭40000名到50000名工人。由於奇英縣當地人口稀少,這些勞工可能將從中國等地輸入。這是越南有史以來最大的外商投資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