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著名轟炸機加國再次起飛

【新唐人2014年5月13日訊】蘭開斯特轟炸機也許是二戰時期最知名的飛機象徵…幾乎所有的這款轟炸機都已經至零破碎、被掩埋或停放在博物館中。但在加拿大,這一塊歷史紀念物將會再次騰飛…而且如果願意花5萬加元,你也可以獲得一席之地在空中翱翔。

飛機上將不會有任何機艙服務。你可以自由的在客艙中走動,但祝你好運。

順便說一句,機上沒有暖氣或抽水馬桶。

但加拿大軍用飛機文化博物館希望有人將願意捐獻至少42000加元,乘坐這架年近古稀的蘭開斯特轟炸機橫渡大西洋。

但就eBay上的競標來看……他們將會得到更高價錢。

加拿大軍用飛機文化博物館David RohrerR:「我們沒有任何飛機上的電影,我們沒有任何魚子醬或蝦仁杯,但我們會有一些事讓你進行娛樂。」

他所說的娛樂就是你也可以作為機組成員進行工作。而飛行員將駕駛這款二戰時期的轟炸機前往英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旅行。

加拿大軍用飛機文化博物館David RohrerR:「如果你不是真正的轟炸機愛好者或航空愛好者、尤其是老式機型,你或許對此不感興趣。」

蘭開斯特是二戰時期英國轟炸機隊的主力……並由英聯邦機組人員駕駛……尤其是加拿大軍人。

二戰時期共生產了7000多架蘭開斯特戰鬥機,其中約400架在加拿大工廠中建造。

加拿大軍用飛機文化博物館 David RohrerR:「我們此刻正在這裏改寫一些標記。」

這架是加拿大組裝線生產的最後幾架此類轟炸機之一。但從來沒有交付給英國,因為當時戰爭已經結束。

它是現在僅有的兩架仍然適航的蘭開斯特戰鬥機之一。

這珊珊遲來的跨大西洋飛行是為了讓它與另一架蘭卡斯特一同飛行,來紀念加拿大對二戰的貢獻。

加拿大軍用飛機文化博物館 David RohrerR:「我們將在眾多場所顯示兩架蘭卡斯特飛機編隊飛行的場景。這已經五十多年不曾有過了。」

為了贊助這花費高達60萬加元的旅行,該博物館在eBay進行拍賣。

這架蘭開斯特將在8月4日展開其緩慢旅程……它將在三天之內飛行18個小時……並在拉布拉多、格陵蘭島和冰島停留過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