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扭轉未來」倫敦首映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接著又有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準備要上映了!X Men X戰警扭轉未來」,現在只要是好萊塢的英雄電影,幾乎都是票房保證了,這次X戰警在倫敦的首映會,也是吸引了超多的粉絲前來看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在倫敦萊徹斯特廣場上,鋪著的不是紅地毯,而是藍地毯,影迷們打扮成各種X戰警造型,興奮等待明星的到來。

英國著名男星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飾演X戰警裡的「萬磁王」。

英國男星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這是整個系列非常精彩的故事,對我來說跟這些老朋友相聚是很棒的,你知道,跟導演布萊恩辛格和他的團隊,有那麼多的人在鏡頭後和鏡頭前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就像回家的感覺。」

而詹姆斯麥卡維James McAvoy飾演的X教授,也深受影迷喜愛。

蘇格蘭男星詹姆斯麥卡維James McAvoy:「你總是會感到壓力,不一定是因為你周圍的其他演員都是如此的優秀,而是因為你已經得到了影迷們的激情和承諾,你就會意識到自己是在一個優越的位置了,就更需要去傾聽他們的聲音。」

這次X教授要怎麼帶領X戰警,去阻止人類基因突變後的悲劇呢?

X戰警系列從2000年上映以來,帶來超級成功的票房,也可以說是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的開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