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紐約舞蹈大遊行 先睹爲快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本週六,紐約市將舉行第八屆舞蹈大遊行,會有美國各民族的藝術家參加,表演風格各異的舞蹈節目。讓我們來先睹爲快。

本週六,紐約市將舉辦舞蹈大遊行,屆時會有超過九千名舞者參加,表演77種不同的舞蹈。遊行團隊將邊走邊舞,下午1點鐘從曼哈頓第21街與百老匯交界處出發,最後抵達Tomkins廣場公園。走在最前面的將是來自烏克蘭的舞者,圍繞在兩邊則會有一個名叫「媽媽在街區」的歌舞團,她們是由六名表演霹靂舞的中年女性組成,除了跳舞之外,她們還會裝扮成警察,開玩笑地給街邊心不在焉的觀衆開罰單。

郝莉:「保持霹靂舞的活力比以前更難了嗎?」

「媽媽在街區」舞蹈成員Susan Estepfisher:「保持運動和鍛練的確難了一些,我們還需要增加排練的時間,盡量參加舞蹈課程。」

在遊行的終點,將有四座巨大的舞臺,讓眾多舞者都有盡興表演的機會。

舞蹈大遊行負責人 Greg Miller:「我們從玻利維亞,南韓和夏威夷舞蹈中感受到,未知的文化的還有很多,我們仍在繼續學習這些文化,很有意思。」

對那些還不會跳舞的人來説,他們可以在遊行終點免費學習舞蹈,包括薩爾薩舞,嘻哈舞,以及搖擺舞等許多不同的舞蹈。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