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察局籌款晚會 展先進設備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上個週末,洛杉磯警察局福克斯影城舉辦了一場正藍籌款晚會(BlueGala),表彰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為奴十二年製片阿諾恩•米爾坎對警局的長期支持,洛杉磯警察局局長查理•貝克並帶領大家體驗洛杉磯警察局的先進設備。

不論是超炫的蘭博基尼(Lamborghini )黑白警車,警用直升機,1942年哈雷摩託車,洛杉磯警察局展示了最新的先進設備,從槍枝武器,車輛,反恐,拆彈等等一應具全。

訓練有素馬匹與警犬也吸引大家爭相拍照

洛杉磯警察也現場示範鋒利武器,讓大家見識好身手。

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查理•貝克帶領今年洛杉磯警察基金會獲獎人奧斯卡最佳影片《為奴十二年》製片阿諾恩•米爾坎(Arnon Milchan)與他的家人參觀警方先進設備,並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募款。

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Charlie Beck:「我們的警察基金會是一個非盈利的慈善基金會,我們募集來的資金用於警察局市預算無法解決的問題,比如,他們幫助購買警車內備用的急救箱。」

阿諾恩•米爾坎感謝警方平時的保護 。

奧斯卡最佳影片製作Arnon Milchan:「我意識到關於人們的安全,哦,平時我沒有想到,突然意識到,警察的付出讓我們夜可好眠。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讓人們知道我們為甚麽這麽做。」

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查理•貝克也呼籲所有華人善用洛杉磯警察居資源。

洛杉磯市警察局長Charlie Beck:「聯繫您附近的警察局,我們21個地方警察局都得到很多社區團體的支持,可以聯繫他們參與此事,這也是您的警察局,無論您出生在哪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您住在哪裏。如果您居住在洛杉磯市,這就是您的警察局。」

現場,被撞得殘破不堪的車輛,警方也宣導不超速,不酒駕,珍惜生命,以及青少年開車時不要打電話。

記者蘇湘嵐:「擁有一萬名警力的洛杉磯警察局,透過警民合作,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更安全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