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大戰》 擠下蜘蛛俠 登票房寶座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我們上週曾為您介紹了新片《鄰居大戰》(Neighbors),沒想到的是上映首週,就稱霸北美電影票房,擠下《超凡蜘蛛俠2》,出乎意料的榮登榜首,一起來看看。

《鄰居大戰》(Neighbors)排名第一 ,週末總票房5107美元($51,070,000),青春偶像紮克.埃夫隆(Zac Efron)與喜劇諧星塞斯.羅根聯手果真不同凡響,預算只有1800萬美元,但表現不俗 ,高於預期 ,週末三天票房纍積了5107萬美元。擠下《超凡蜘蛛俠2》奪冠 ,《鄰居大戰》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

《超凡蜘蛛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本3720萬元($37,200,000)。

《超凡蜘蛛俠2》沒有首映周的強勢成績 ,票房下降了近60% ,使得《超凡蜘蛛俠2》成為少見的超級英雄大片上映第二週不能蟬聯冠軍的電影。

《情敵複仇戰》(The Other Woman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25萬美元($9,250,000)。

《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00萬美元($7,000,000)。

《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561萬美元($5,619,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