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穿腸過?溫州和尚開奧迪酒駕被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5月8日晚,溫州交警甌北中隊聯合交警機動特勤中隊設卡查酒駕,不料卻逮到一名酒駕的和尚,令人大跌眼鏡。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晚8時45分,執勤交警攔下了一輛黑色奧迪轎車進行排查,發現這名剃著光頭、背著僧包的司機酒後駕駛。

該司機交代,自己是安徽人,在永嘉本地某寺廟裡當和尚。當天晚上,他與多年未見的老友一起某小飯館里吃飯,因為談得高興,一時間竟然忘了清規戒律,喝了1瓶多的啤酒。吃完飯之後,潘某堅持要送朋友回家,沒想到,沒開多遠就遇上了執勤交警。

這位「酒肉穿腸過」的僧人最終能被處以駕照扣12分,罰款2000元,6個月禁止駕駛的處罰。

這一消息也引來的眾多網友的議論。

有網友調侃,一個不信佛的人去當和尚,一堆信佛的善男信女送錢。有網友則犀利的指出,這真是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家。

也有網友認為,那些是假和尚,不過披著佛子外衣行此惡事,身後事堪憂。還有網友感嘆,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了,是誰讓這個社會變的如此骯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