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松縣多名官員聚眾吸毒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日前,安徽宿松縣一則「 副局長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據證實,該縣道路運輸管理局副局長余剛因夥同他人吸毒而被抓,但其辦公室告示牌上卻顯示正在出差。而早前同縣的招商局副局長李同保也因聚眾吸毒被抓。網友諷刺:中共官員圈子爛透了,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

大陸媒體報導,5月8日,宿松縣交通局一主要負責人證實:宿松縣道路運輸管理局副局長余剛,最近確實因聚眾吸毒被拘。但可笑的是,余剛出事後,其家人通過電話為其請病假10天,而他辦公室外的告示牌上顯示其正在出差。

無獨有偶,宿松縣近期被查獲的吸毒公職人員不止余剛一人。五一前夕,該縣招商局副局長李同保同樣因聚眾吸毒被拘。5月6日,該縣住建局一位公職人員因吸毒被開除黨籍。

報導稱:今年4月底,李同保聚眾吸毒被公安機關現場抓獲,被處以行政拘留13天。而今年2月至今,余剛在宿松縣多個賓館多次聚眾吸毒,同樣也只是被處於行政拘留13天。

據悉,宿松縣系安徽省直管縣,地處安徽、湖北、江西三省交界處,一直以來,吸毒販毒情況都很嚴重。而交通局是宿松縣禁毒成員單位,余剛也曾簽過遠離毒品保證書。網友憤怒表示:一切表面工作都是欺騙老百姓的,其實他們無惡不作!

文匯網友:一群『大煙鬼』也能當官,真夠『特色』的了!

番茄_蛋花湯:分明被抓獲了,為什麼說是「出差」?這個不是蓄意欺騙嗎?

大羅的航母:貴圈真是爛透了,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了。

芳草萋萋:住建局就是一腐敗的溫床,開會就是抽煙喝茶聚餐吸毒。

無法完美2011:現在正派的人都當不了領導的。一群貪官,一屆接一屆,害苦了老百姓。

Yan先玍:這樣的共產黨能給人民帶來什麼幸福。

空中盤旋的蒼鷹:該給這些人頒獎了!黃賭毒全能啊。

站在屋頂的小人物三世:不愧是最骯髒最腐敗的一個群體。

簡單生活818tt:吸食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