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 鮮花寄託感恩祝福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送上一束精心挑選的鮮花,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母親也感恩做為兒女的孝心,如此溫馨的情感交流,就借一束鮮花靜靜傳遞吧。請看本臺記者呂妍茜的報導。

每一個人都有母親,母親節對每個人來說都有著特殊意義。母親節,也就成了所有人的節日。

花店老闆周先生:「每個人都有母親,如果他們結婚的話,每個人都有婆婆或岳母,所以母親節是所有人的節日。」

母愛是與生俱來的本性,它的最偉大之處就是給予生命。

花店客人Naz:「花是我給我嫂子買的,她今天就要生小寶寶了,是女孩。」

但是做為母親,即使是兒女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回報,對她們來說都是最好的禮物。

花店客人Wendy:「不管甚麼時候我送她鮮花,她都像我第一次送她花一樣,非常的興奮,對我向她表達的愛心懷感激。」

早已為人母的Wendy,也像天下的母親一樣,付出了心血養育兒女,卻仍心懷感激。

花店客人Wendy:「(生命)是母親們帶給世界的禮物,作為無數母親中的一個,我感到非常激動。」

在我們感嘆母親賦予生命奇蹟的時候,母親已經漸漸老去,也許已經與我們相隔兩個世界。

花店客人Naz:「她們其實一直都活著,雖然不是在現實的生活中,但一直在我們心裡面,我們一家人會抱著家裏的新成員,到她的墓前為她慶祝母親節。」

對於Naz來說,家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還有母親生前每年都會收到的鮮花,是對她最好的紀念,以及兒女對母親永遠感恩的最好的表達。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