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子陪親戚探監被拘命危 老父籲外界救援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今年三月陪同親戚探監被非法抓捕,一直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陳英華絕食抗議,被強行灌食,上個月律師會見時已經生命垂危。陳英華遠在加拿大的父親陳志明趕回大陸,一直被拒絕探視。5月8號,陳志明和律師一起前往要求會見,仍見不到人,陳志明當晚還被不明身份的人騷擾。陳英華的父母呼籲,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伸出援手,要求中共放人。

陳英華的父親陳志明,8號和陳英華的辯護律師蘭志學一起,到石家莊第二看守所探視陳英華,但沒見到人。陳志明得知律師4月14號之前,見到陳英華的時候,已是半絕食的狀態,後來就是全絕食。在4月14號時律師再度會見陳英華時,看到她身體極度虛弱,當時她正式絕食是9天,情況就是已經非常危急了,還感覺到她挺不了兩天。8號律師又去看她,等了三個小時,沒見到她,不知道她在裡面到底什麼情況。此案還在公安偵查階段,到檢察院還得一個月吧,律師要為陳英華做無罪辯護。

加拿大公民陳志明4月10號搭飛機回到大陸,至今未見到女兒一面。陳志明認為陳英華一定會絕食到底,因為她只是陪同親屬到石家莊探監,沒有罪。

陳志明:「我昨天和律師到第二看守所,沒看到我女兒,我們在那邊三個小時沒看到。我知道,我女兒肯定是絕食,拼命嘛,因為她是無罪的,一個弱女子也沒辦法,只能用絕食表示抗議,我估計這次對她的生命威脅很大,她也是下了決心了。所以我希望,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能夠伸出援手,要求中共政府放人。」

8號晚上9點,陳志明在租屋處被兩名年約3、40歲身份不明的人士騷擾,懷疑這兩人背後是受到當局指使,想趕人走。75歲高齡的陳志明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陳志明:「昨天晚上9點有兩個人敲我門,藉口什麼房租啊,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這房子是我的一個朋友租下來的,房子租期到五月底為止,要租還要付房租,根本還沒有到這個時間。他們很兇,一副打人的樣子,我已經年紀很大了,我是吃不消的,我後來報警。但是呢,這個事情也還沒解決,我知道他們還要來。所以今天我叫我兒子請求加拿大外交部、北京的大使館、石家莊的110,保護我的安全。」

4月17日,國會議員瓊•克茹凱特(Joan Crockatt)與詹姆斯•魯尼(James Lunney) 聯合向媒體發稿,敦促中共政府立即釋放已絕食抗議三十一天的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陳英華是加拿大居民黃金玲女士的女兒。

5月7日,來自加拿大東部城市的400餘名法輪功修煉者匯聚加拿大首都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2週年。十一位聯邦國會議員到場祝賀。瓊•克茹凱特(Joan Crockatt)也在會上發言。

今年3月3日,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陪同親屬卞曉輝和卞的母親周秀珍,去河北石家莊第四監獄要求探望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卻遭獄警拒絕,還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3月12日在石家莊火車站被警方非法綁架,這已經是陳英華第三次被中共警察綁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