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動物明星 小熊貓舊金山初登場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週三,舊金山動物園的一只10個月大的小熊貓第一次公開向媒體露面。來看記者的報導。

羞怯的探頭,轉身回窩。無論怎樣哄逗,就是不肯露頭。在飼養員的鼓勵下,這只名為Tenzing的小熊貓最終還是勇敢的跨出了媒體見面會的第一步。

舊金山動物園助理園長Eric Krussman:「 它有點緊張。」Eric介紹說,這只10個月大的雄性小熊貓出生於沙加緬度動物園,第一次對外向媒體展示。

舊金山動物園助理園長Eric Krussman:「 小熊貓大多數都比較害羞,喜歡夜晚活動,棲息在樹上,不喜歡被人打擾。這只則非常可愛。」

Tenzing具有比同類更加外向的性格。自如地爬上人工搭好的木架,大口地享用竹葉,時不時的擺好姿勢,供人拍照。吃飽了就繞著平臺四處走動。

被可愛的Tenzing所打動,主持《動物星球》「樹屋大師」(Treehouse Masters)系列記錄片的Pete Nelson和他的團隊為Tenzing打造了這個樹屋。

著名樹屋建築師Pete Nelson:「這是我整個職業生涯裡,建的第一個非人類居住的樹屋。你看 它露面了,很喜歡,看來它很接受這個樹屋。」

Tenzing是30年來舊金山動物園飼養的第一只小熊貓。其真正的老家在喜馬拉雅山南坡和中國西南的森林地區。估計野生的小熊貓數量不超過2500頭,被列為瀕危物種。

Tenzing正式對公眾展出的時間是5月10日,想要了解小熊貓的觀眾不要錯過機會哦。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