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警民會 商家投訴街頭不良青年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局華埠五分局在中華公所舉行警民會,有商家現場投訴,有街頭不良青年在店前成群聚集,影響生意。請看報導。

在華埠勿街8號開店的龍尼•索貝爾(Lonnie Sobel)在警民會上,向五分局局長伯格斯投訴,長期以來,很多西語裔青年,在他的店前成群聚集,從下午4、5點一直到凌晨2點。在店裡工作的陳辛迪向記者透露,她不得不驅趕他們好幾次。

「這些玩遊戲王的少年總是惹麻煩,經常10或15人聚集在店前,有時好像有一個班,將近有30人。他們就坐在這裡玩,買賣遊戲王卡片。所以,每隔幾個小時,我就要出來,讓他們到別處去,不要在店前逗留。」

周邊商家也有同樣遭遇,與索貝爾一起來投訴。五分局局長伯格斯表示,會派警員前去調查。

他在會上,還表示華埠4月份的犯罪率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6.9%.特別是搶劫和偷竊案例大幅下降。不過,他還是提醒華人出門要看好自己的提包,如果遭到罪犯持械搶劫,不要追趕,立即報警。

下次警民會議將在6月4號下午2點在中華公所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