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開藥物案續審 證人指李旭輝偽造證據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李旭輝醫生濫開藥物在紐約州法院的庭審繼續。檢察官說李涉嫌醫療詐騙和盜竊,提供虛假文書。這是第21場庭審。

今天紐約州專業醫療行為辦公室的一名律師出庭作證,指出李旭輝遞交的患者檔案和從他家中搜到的有差異。另外,醫療保險監察公司員工也出庭作證,李涉嫌偽造信息企圖獲得更多的醫療報銷。

紐約州專業醫療行為辦公室負責監管醫生的職業操守,曾在2011年7月要求李旭輝醫生提供患者的病歷。李在當年8月份提供了病歷,但經過調查,這些病歷中有很多內容與從李旭輝家中搜出的檔案不符,包括出診的日期與過程,建議的藥量以及治療的選擇方案。

雖然李旭輝在行醫過程中主要收取現金,但是也從醫療保險中收款。作為調查的一部分,執法部門還僱用了醫療保險監察公司,來審核李旭輝的醫保報銷款項。

監察公司人員在證詞中聲稱,李旭輝冒用不同的醫療服務,證明自己花費很多時間出診,以得到更多的醫保報銷。出於同樣目的,他還為不存在的就診開出賬單,而且在申請醫保報銷的同時,還收取患者的現金付款。

李旭輝是新澤西州的麻醉師, 週末在法拉盛的診所行醫。經過執法部門兩年的調查,李旭輝面臨219項指控,包括蓄意欺詐、盜竊、偽造文書、提供虛假檔案等。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