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美國4娃媽受困車內一周獲救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撫養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因車禍,身陷荒郊野外的汽車內長達將近一周時間。5月4日被人發現後,奇蹟獲救。

克里斯汀(Kristin Hopkins)是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現年43歲,住在Highlands Ranch市。

5月4日,一名男子在距離她家90分鐘(1小時半)車程的Fairplay市以北,距離U.S.285公路140英尺(42.67米)的樹林裡,發現她藏身在一輛撞碎的軲轆朝上的汽車裡,以為她已經死了。男子隨即驅車前往消防隊報警,消防隊馬上派員跟隨男子趕到出事地點。

消防隊員說,發現克里斯汀時,她仍有一絲氣息,一把撐起來的傘,是她事發時發出的求救標誌。她的雙腳嚴重受傷,身體極度缺水,斷水、斷糧接近一個星期後,奄奄一息。

消防隊員緊急送她到Lakewood市的聖安東尼醫院搶救,她的生命被挽救回來了,但因受傷時間太長,醫生不得不對她的雙腳實施截肢手術。

克里斯汀的家人介紹,她4月27日離家後沒有再回來,於是家人29日報警。警方沒有搜尋到她被綁架的蹤跡,將她列為失蹤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