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風靡世界 相關物品走俏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訊】講述記者丁丁為了維護正義而和他的朋友在世界各地的冒險故事的《丁丁歷險記》風靡世界幾十年之久,如今法國法國一家拍賣公司將拍賣一件在「丁丁歷險記」中出現的紅白格子火箭模型,專家估計,這件模型可能賣到3萬到5萬歐元高價。

綜合媒體報導,《丁丁歷險記》是比利時畫家埃爾熱的著名系列漫畫,漫畫內容幽默,同時倡導反戰、和平和人道主義思想,其主人公丁丁世界聞名,可以這樣說,許多民眾都是看著丁丁長大的,對丁丁有著非比尋常的感情。

巴黎艾德拍賣公司(Artcurial)將在24、25日舉辦一場漫畫主題的拍賣會。拍賣會將拍賣一座在1992年由西班牙塞維雅(Seville)萬國博覽會的比利時館製作火箭。

這座火箭是按照著名的比利時漫畫「丁丁歷險記」系列中的「奔向月球」和「月球探險」與出現的火箭製作的,火箭重達250公斤、高5公尺,估計拍賣價格為3萬到5萬歐元。

在拍賣會上還能見到穿著橘色太空裝的丁丁和小狗米魯等其他與「丁丁歷險記」有關的物品,它們的拍賣價也被專家看好。

「丁丁歷險記」風靡全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它的周邊商品的拍賣價一直走俏,在去年6月的一場拍賣會中,與丁丁有關的物件就賣出將近200萬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