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部長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訊】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廣泛傳播,更是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支持,從2006年以來,加拿大總理哈珀每年的法輪大法日都會發賀信,表彰法輪大法在加拿大做出的貢獻並表示對信仰自由的支持,還有多位聯邦部長也是如此。

在今年的賀信中,哈珀總理說:「向慶祝法輪大法弘傳於世二十二周年的人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是我極大的榮幸。」

「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法輪大法提倡真善忍的原則,在加拿大已經贏得了認可。我表彰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這一功法與加拿大人分享。」

哈珀總理在賀信中強調,加拿大一直以來支持宗教自由、人權與法治。他說:「加拿大擁有支持宗教信仰自由、人權和法治的強有力的記錄。去年,我們政府很高興地推出『加拿大宗教自由辦公室』,鼓勵保護世界各地的宗教族裔群體,以便所有人都可以實踐他們的信仰,而不必擔心暴力或打壓。在這些努力中,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

還有幾位聯邦部長也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多元文化部長暨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康尼(Jason Kenny)在賀信中說,「我們藉此機會,感謝我們家庭中,朋友中和鄰里中有不同的信仰。」「真善忍激勵著許多加拿大人一起維護家庭和世界的和平。」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認為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是慶祝加拿大價值觀的成功,這個價值觀重視每個個人和每個社區所做出的貢獻,法輪大法的核心理念真善忍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進程的重要因素, 通過法輪大法修鍊者的熱情和努力工作,他們推崇的忍讓和圓融,對我們偉大的國家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加拿大勞工部長凱利•利奇(K. Kellie Leitch)和國家稅務部長克里-林恩•芬德利(Kerry-Lynne D. Findlay),多元文化國務部長蒂姆.厄普爾(Tim Uppal)也發出了賀信。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大師傳出以來,二十二年間已經在一百多個國家弘傳,令上億人通過修鍊身心受益。


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


加拿大总理的贺信。(总理办公室)


多元文化国务部长蒂姆•厄普尔(Tim Uppal)的贺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