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游泳賽事近 男女老少都歡迎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四月底剛結束的第24屆海華運動會田徑賽是每年南加華人的一大盛事,而六月七日是今年游泳比賽的日子,主辦單位特別於五月五日召開記者說明會,歡迎男女老少都來參加報名,一起強身健體。

義工們每年透注龐大的心血舉辦海華運動會的目的,是要鼓勵華人多運動,並培養出德智體群並重的下一代。

美國中華體育聯誼會理事長高啟正:「我們是一個全民的體育,希望大家都有運動的習慣。」

今年除了繼續與各中文學校合作之外,也希望擴大範圍。

美國中華體育聯誼會理事長高啟正:「今年我們特別希望有更多的社會團體能一起來參加。」

游泳比賽將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Barnes 公園的溫水游泳池舉行,按年齡、性別和不同游泳方式分組進行比賽。

海華游泳錦標賽召集人袁保麟:「選手從六、七歲,一直到有一位先生今年是九十五歲了。」

有人年年參賽,更有人全家一起報名。

海華游泳錦標賽召集人袁保麟:「到現在為止這位老先生都已經八十多歲了,他每年都是祖孫三代來參加這個比賽。」

游泳錦標賽最熱門時有超過六百人參賽。

海華游泳錦標賽召集人袁保麟:「我知道很多華人社區的朋友,他們是經年在游泳池裡,一年四季的晨泳,所以他們每年都很高興看到我們這個活動 。」

比賽包括五十或一百公尺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還有兩百公尺、四百公尺團隊接力等項目。歡迎觀眾朋友在5月23日以前上網報名CAAAusa.com,下半年度還會有籃球、羽球、乒乓球和划龍舟等比賽。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