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地便溺剪刀伺候? 武漢地鐵現雷人宣傳畫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省武漢市四號線地鐵站的一宣傳圖片內容雷人,圖中畫有隨地便溺的男子和大型剪刀。設計該圖的廣告設計公司表示,這是一種沒有惡意的網路式幽默,引網友熱議。

近日,在武漢四號線地鐵青魚嘴站、岳家嘴站等不少地鐵站內,牆壁的LED數碼屏幕上都看到一個文明行為廣告,其中包括禁止吸煙、禁止攜帶食物與飲料入內、禁止亂扔垃圾、禁止寵物入內以及禁止大聲喧嘩等,唯獨禁止隨地便溺的圖案中配有一把特大號剪刀!

青魚嘴地鐵站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這幅廣告宣傳畫並非出自武漢地鐵集團的創意,而是由名為博瑞眼界的廣告公司的作品。而這家廣告公司以4680萬元價格,獲得武漢四號線地鐵一期工程15家車站媒體廣告9年經營權。

對於「禁止隨地便溺」的圖案,設計方表示是一種網絡化與年輕化的幽默表達方式,是比較誇張,但沒有惡意。

網友「@你是救兵請來的猴子嗎」說,地鐵四號線青魚嘴站B出口一欄地鐵宣傳畫裡有張「奇葩」圖片,一名疑似小便的男子旁邊配有一把大剪刀。這是「禁止便溺,違者剪掉」的意思嗎?

隨之其他網友也加入評論,有人認為此圖案「低俗和惡趣」,也有人稱此圖片「詼諧幽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