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浮屍確定身份:哥大優秀華裔女生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5月3日下午在紐約哈德遜河上發現的女浮屍現在已經確定其身份,是哥倫比亞大學的大四華裔女生李繼媛。

4日,紐約警方通報,經過調查確證,3日下午在哈德遜河發現的女浮屍身份確定,為今年4月1日離家後離奇失蹤的哥大優秀女生李繼媛(Jiwon Lee,音譯)。

4月1日晚8時30分,李繼媛跟室友再見,離開她位於曼哈頓西98街的住所,之後再也沒有出現。調查人員在她的房間,發現了一張她留給家人的遺書,說:「這不是他們的錯,是我不想活了。」

失蹤前,李繼媛先是與自己的兄弟通過一個電話,之後與一個來自加州Sacramento的電話號碼聊了大約半個小時。警方曾經搜索李繼媛手機信號最終消失的喬治華盛頓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附近數日,但一無所獲。

李繼媛是哥倫比亞大學牙科學院四年級學生,已經通過了牙科考試,即將於今年5月畢業。在學校裡,她擔任美國牙科生協會主席,性格相當活潑,是一名兼職喜劇演員。不過在找到她遺體前有消息說,她曾試圖吞藥自殺未果。

5月3日下午15時30分,紐約警方在哈德遜河西86街河段發現一具女浮屍,發現是一名年齡在30餘歲的亞洲女子,現在證實是李繼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