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架過分「親近」居民樓 遭「空降」垃圾抗議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5月3日,大陸網易博客「王浩峰的眼」爆出,居民以「空降」生活垃圾的方式,抗議武漢江漢區唐家墩高架橋路段開通。因高架橋緊挨居民樓,已經干擾到周圍居民的私人生活。

在新開通的高架橋橋路面上,到處散落著如空酒瓶(有的已碎)、罐頭盒、內褲、衛生紙巾、動物內臟等生活垃圾。居民樓上懸掛了不少新舊橫幅,上面寫有「還我陽光空氣」、「打老虎到武漢」等。

在回答「扔垃圾對嗎?」時,高架橋旁的居民實話實說,這座通往武漢機場的高架橋與居民後的間距僅為2米,其噪音、採光、車輛尾氣和安全等問題已經嚴重干擾他們的生活。

據悉,受高架橋擾民的影響的有3幢樓,有200多戶居民。他們曾多次聯名將問題反映給當地有關部門,但始終沒有得到解決。萬般無奈,這些居民被迫以「空降」生活垃圾的方式以示抗議。

根據大陸法規,在這種情況下,高架橋與居民樓間距至少10米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