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陽火車站連續兩天發生砍人事件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訊】5月2日、5月3日,湖南省衡陽市火車站附近連續發生兩起砍人事件,初步得知,無證據證明兩起砍人事件有直接聯繫,兩起案件均未傷害致死。但現場目擊群眾聯想到昆明火車站砍殺案、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爆炸案,一時謠傳四起,引起民眾強烈恐慌。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3日晚上7時許,當地派出所成功抓獲一男子,系5月3日砍人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據報導,已抓獲的男子為漢族,2004年、2006年曾因故意傷害案被公安機關處理;該男子隨機傷人,聲稱「有人害他,要報復社會」,且其家族有精神病史,疑似有精神病。應檢察院建議,目前當地公安機關正在提交精神病鑒定程序。

網友質疑:「出問題就是精神病,不再是臨時工了。」

「為什麼如今砍人的都是精神病?而且還那麼兇悍又那麼多?真可怕!到底為什麼呢?」

「是啊,報復這個無恥社會的人都有精神病,你這些既得利益集團沒有精神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