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高級公寓戶主 集體訴訟開發商

多市北約克一棟高級公寓開發商在2008年賣樓花時的一大亮點就是直通地鐵和百貨商場,現在一些戶主卻發現,公寓建成後開發商承諾的通道並不存在,於是一直訴狀把開發商告上法庭。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林先生移民加拿大20多年了,他買了2個公寓單位,當初選中這棟樓的主要原因就是開發商承諾的直通地鐵和商場。

他說,這不是他第一次買房,卻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

公寓戶主林先生:銷售中心和他們的網站裡面的視頻,從上面看,基本上所傳達的訊息基本上都是直接進去MALL和地鐵站,這是他們提供給消費者的印象,就是說廣告商已經不是在了。

這次總共有464個單位業主參與了集體訴訟,他們以開發商的陳述不符合事實和違反合約要求賠償3千萬元,也就是補償他們因沒有得到廣告冊上寫的低層大廳直通地鐵站和對面商場而帶來的損失。

沒有參加訴訟的業主抱著不同的心態。
業主Jeffery:不是直接通入地鐵,這也是他們集體訴訟的原因,我不是,我也不知道,等等看,這是個挺困難的事情,我會觀察看看怎麼走向。
業主Adam: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大的因素,所以我不太在意。

對於訴訟案接下來的發展,林先生表示都交給律師來處理。

那我們也聯繫到了為這些戶主集體訴訟的律師Ted Charney, 他跟我們說他有聯繫過開發商,但是他們沒有回應,而我們也親自給開發商的辦公室打過電話,但是他們都是轉到忙音,我大概算了一下從這個門口一直走到地鐵站下面大概12米的距離,但是​​你如果你要通到對面的商場,就需要從這個地鐵站下去, 走到對面的地鐵站,然後從對面地鐵站出來,走大概三分鐘,進入商場。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