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進洞?騎士摔車翻滾入下水道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訊】十次車禍九次快,但這個騎士也真的有夠衰!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車禍後一路向前滑,最後竟滑入正在施工中的下水道孔內。整個過程被旁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有網友說:「真的又驗證了,冥冥之中已注定這句…」

網友將「機車車禍犁田 一竿進洞」影片上傳youtube,過程中,肇事車輛在馬路號誌燈換綠燈時,從內側車道欲右轉,卻擦撞後方直行而來的機車,機車騎士連摔帶翻滑行數公尺後,竟恰巧滑進在路中央正在施工中的下水道孔內。

此景,令一旁施工的工人嚇呆了,站立在下水道孔邊,不知所措,一旁有路人急忙跑過來。整個畫面上網後有網友直呼:「真的會不自覺笑出來!」

另有網友表示:「我不會笑的……可是不笑會內傷!」也有人罵肇事駕駛:就是有這種爛駕駛,在最左線居然右轉,還敢po出來,難道不知道要右轉應該去右線嗎?

也有同情的網友說,這騎士運氣也太差了…希望人沒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