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獵人拍攝到的驚人景觀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訊】一位風暴獵人熱衷於在美國追蹤最激烈的颶風和龍捲風期間拍攝到這些驚人照片。39歲的邁克-奧賓斯基利用幾乎全部空閑時間拍攝巨大的超級單體雷暴和雷擊等極端天氣情況,常常一天內行程數百英里捕捉這些驚人景觀。

  這位3個孩子的父親4年前開始拍攝風暴。隨後,他的這個業餘愛好使他前往亞利桑那州、堪薩斯州、科羅拉多州、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偏遠地區。他在這些地方可以捕捉到真實規模的颶風和龍捲風等極端天氣。

  奧賓斯基表示:「有時我追逐一場風暴時也會退縮。我可能疲憊不堪,筋疲力盡,或喪失動力,但當我實現目標,見到一場風暴時,所有問題都消失了。我開車行駛數百英里,只為了拍攝完美風暴。從某種程度上說,我對這個愛好有點不能自撥了。」

  這位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攝影師說,他最喜歡的照片是旋渦狀的超級單體雷暴,因為這些不同尋常的結構讓他產生一種超脫塵世的感覺,那就像一艘外星飛船盤旋在上空。
在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市南部,巨大閃電擊中地面。風暴獵人奧賓斯基說:「我非常喜歡拍攝極端天氣,感覺好像有點上癮。」

太陽在遠處落下,一場雷暴席捲亞利桑那州85號高速公路。奧賓斯基2010年10月在城鎮基拉-本德和阿霍間拍到這張驚人照片。這位攝影師說,他從未厭倦拍攝極端天氣。

奧賓斯基2013年6月在德克薩斯州布克市西北部拍到這張獨特的超級單體雷暴照。超級單體雷暴是一種以中氣旋為特色的風暴。氣流向上旋轉,使這種風暴形成旋渦,甚至類似於外星飛船。

照片展示了亞利桑那州四峰山脈和仙人掌湖附近沙漠出現的叉狀雷擊。39歲攝影師奧賓斯基拍攝風暴已有4年,得到一個驚人的照片集。

這個風暴就像是一艘外星飛船即將著陸在亞利桑那州的農村。地平線上的橙色地帶是皮納爾縣的卡薩-格蘭德。

照片顯示,閃電朝下猛擊亞利桑那州吉塞拉市西部山脈的直線高速公路。左側叉狀閃電幾乎表現出人的特徵,就像是一個人在跳舞。奧賓斯基利用幾乎全部空閑時間拍攝這樣的極端天氣。

照片中不同層次的藍色是由風暴雲內的冰雹造成的。這位攝影師說:「有時我追逐一場風暴時也會退縮。我可能疲憊不堪,筋疲力盡,或喪失動力,但當我實現目標,見到一場風暴時,所有問題都消失了。」

巨大閃電猛擊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市。奧賓斯基的許多照片都拍自這個地區。

這張照片捕捉到一個出現在亞利桑那州平原的強大的微爆氣流。它附近還有一團塵雲。

奧賓斯基4年前開始拍攝風暴。隨後,他的這個業餘愛好使他前往亞利桑那州、堪薩斯州、科羅拉多州、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偏遠地區。他在這些地區可以捕捉到真實規模的颶風和龍捲風等極端天氣。

在2013年7月某一天傍晚,這位攝影師在亞利桑那州坎普-韋德市南部捕捉到這個閃電。

風暴雲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第309家航空維護與再生部隊飛機「墓地」上空集結。

場巨大的超級單體雷暴出現在德克薩斯州布克市附近。攝影師奧賓斯基在這個風暴失去漩渦幾秒內拍到這張照片。

照片顯示,哈布塵暴襲擊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哈布塵暴是一種巨大雷暴崩潰時由大氣變化造成的塵雲。

在2013年夏,一場巨大風暴的殘留部分開始在德克薩斯州布克市漸漸散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