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厚修病逝 馬英九夫婦悲傷送最後一程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女士,週五(2日)晚間6點16分,因為心肺衰竭病逝臺北萬芳醫院,享壽93歲,馬英九晚間隨侍在側,後來與夫人周美青來到第二殯儀館,兩人都哭紅了雙眼,神情哀傷。

晚間八點,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走出殯儀館,神情哀傷,周美青坐著輪椅拭淚,上午摔傷腳,晚間趕來送婆婆最後一程,馬總統四姊妹也都隨侍在側。

上個月2日,秦厚修因為慢性肺部腫瘤併發急性感染,住進萬芳醫院加護病房,晚間醫院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副院長白冠壬:「馬英九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因為慢性的肺部腫瘤,併發呼吸衰竭,不幸在民國103年5月2日18時16分,在總統及家人的陪伴中,在萬芳醫院辭世,享壽93歲。馬老夫人遺體隨即移往第二殯儀館,馬家已經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

據了解,馬家已決定,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與奠儀。總統已經取消近日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