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郭宗政選州參議員 獲多方支持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離六月三號初選漸近,參選人也在努力爭取各方支持。加州華裔參議員候選人郭宗政近日舉辦籌款晚餐會,獲得加州眾議員香儂‧格勒福,以及其他政界、民眾的大力支持。來看現場的情形。

在舊金山南灣西貢漁港(Hong Kong Saigon Seafood Harbor) 舉辦的郭宗政幕款晚餐會,除第34 區州眾議員格勒福,特地遠道前來助選外,還有前國會議員及灣區薩拉託加(Saratoga) 市長前來支持,當然更重要的是許多可能給予政治捐款的與會人士。

郭宗政表示他最近兩個月的競選境況很好,不過據他最近的觀察,SCA5仍然是很需要關注的問題,他發現,「還是有很多參議員希望把這個東西搬出來,再重新考量一次。這個SCA5不能出來,因為如果出來的話,對於我們小孩子跟小孩子的小孩子都會有很大的傷害。 」

其他如果當選後重點要做的事﹕「第二,把治安搞好,把經濟也要帶上來,要製造加州的機會。今天豐田宣佈,6000個工作會搬到德州去,因為在加州做生意太難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立法,把這個加州變成一個商業友善的環境。」

目前加州形成民主黨一面倒的現狀,格勒福認為很不正常:「沒有人應有絕對的權力,這不能創造好的政府,由一個政黨來行使一黨的政策。我想我們應讓更多的共和黨上來,才能有個權力的平衡。」

競選第十區州參議員的後選人共有五人,郭宗政是唯一的共和黨參選人。

他認為只有兩名民主黨參選人是比較強勁的對手,他們都是現任州眾議員,分別是鮑勃•溫科斯基(Bob Wieckowski) 及瑪麗‧海亞許(Mary Hayashi) ,但海亞許曾有偷竊的不良記錄 。

郭宗政:「我是希望他們三個人去把票分掉,我有很強的華人的支持,跟共和黨的支持,所以應該至少會有百分之三十的票,來贏這個初選,我對這點很有希望。」

今年也需要重選的格勒福,曾參加美國陸軍並在德國服役:「我們需要郭宗政在薩加緬度,他有倫理、道德、個性、生意背景;我們需要他來促進經濟成長,以及教育的立法來幫助我們社區教育的改善。」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安琪加州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