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黑禮服紐約領獎 心繫船難要影迷祈禱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一身黑色禮服配戴黃色蝴蝶韓國女星朴信惠,昨晚低調現身第二屆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雖然飾演「繼承者們」女主角的朴信惠,囊括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不過她臉上表情沉重,仍然心繫韓國船難,也希望紐約影迷一起為船難家屬祈禱。

平時非常開朗的韓國女星朴信惠,低調現身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身穿黑色禮服戴黃色蝴蝶結,表達對歲月號沉船事故哀悼。

朴信惠:「最後大家可能通過網站報導,知道現在韓國透過船難事件,非常心疼,現在很多罹難者的家人很難過,我希望大家為他們祈禱。」

在這期間許多韓國藝人取消公開行程,就連現在韓國綜藝節目和戲劇也都暫時停播。樸信惠雖然人來到紐約,也希望大家一同為韓國船難祈禱。

朴信惠:「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是樸信惠,這個舞臺對我非常有意義,因為不只在韓國,在紐約也可以看到大家對我的關注,繼承者們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大。」

朴信惠因為飾演「繼承者們」,榮獲這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不過她在頒獎現場沒有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這次船難,樸信惠也以個人名義捐款5千萬韓元,大約是5萬美金。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