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婦高空肚臍崩裂 因拉皮失敗獲賠數萬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英國一名老婦乘飛機時突然肚臍崩裂,經醫治並檢查後發現,她6年前腹部拉皮手術存在失誤。如今外科醫生向她賠償2萬2千5百英鎊(折約3萬8千美元)了案。

2011年,來自約克郡的65歲祖母傑克遜(Patricia Jackson)搭乘飛機從葡萄牙回國時,突然在高空肚臍崩裂,釋放出腸胃的氣味,差點兒熏暈了同機旅客。

下飛機後,傑克遜緊急就診,發現她之前做的腹部拉皮手術有問題。

2005年,傑克遜在一家私人醫院做腹部拉皮去脂手術,請醫生把她腹部多餘的脂肪和皮膚切除,同時拉緊肌肉。

手術結束後,醫生告訴傑克遜,因為保留的皮膚太少,做不出一個新的肚臍來,只能保留部分老肚臍。醫生安慰她說,這種情況在腹部拉皮手術中很常見。

手術後,傑克遜按照醫生要求定期檢查,但一年後,醫生告訴她,她的疤痕非常奇怪,讓醫生有些擔心。於是醫生對她進行了一次徹底檢查,並用抗生素做了一次治療。

這次之後,傑克遜的肚子常常很痛,而且常常有異味。找到其他專家檢查,沒人發現她的肚臍異常,認為或許是縫合的傷口有問題。

2011年,肚臍在高空崩裂後,醫生再度檢查發現,造成一切的原因是拉皮手術時,私人外科醫生給她保留的老肚臍。醫生表示,傑克遜屬於因禍得福,因為高空崩裂肚臍,她的這個傷口隱患被及時的發現了。

如今,她獲得了私人外科醫生給她的2萬2千5百英鎊的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