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一小學生遭體罰後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日前,安徽省阜陽市經濟開發區潁南小學生輝輝(化名),因家庭作業沒有達到要求,被任課教師批評和實行體罰後,從教學樓六層窗台墜樓身亡。主要責任教師已經被警方拘留處罰。

大陸媒體報導,4月30日上午10點,潁南小學六年級某班第三節數學課上,當時任課教師在檢查學生家庭作業情況時,學生輝輝因家庭作業沒有達到要求,被任課教師批評後,又進行了體罰。

在第四節課開始時,輝輝並沒有回到該班教室裡上課。10點45分左右,其班主任曹某在教學樓六層的窗台上發現了輝輝,正當曹某試圖勸說他離開危險地帶時,輝輝不慎從六樓墜落。

在快速撥打120緊急求救電話後,輝輝被送至阜陽市創傷醫院醫治,但終因傷勢過重,醫院無力回天,輝輝在中午時間離開人世。

隨後,警方對此進行調查,並在5月1日查明事實,潁南小學教師鄒某在當時曾體罰過輝輝。阜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對鄒某處以拘留15天,並加1000元人民幣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