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講話洩露一個「天機」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4月30日在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上,對於有關外貿通關政策,中共總理李克強要求直接「全面推進」,不再「繼續推進試點」。根據李克強的「加快改革進程」講話內容,外界指出,中共現在正處於崩潰危機的前沿。

4月30日,李克強親自主持召開了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談及外貿政策的改革時,他要求直接「全面推進」便利化通關政策,不再繼續推進試點工作。這一舉動引起外界的關注熱議。

經濟增長乏力 中共「自保」政策頻出

4月10日,中共海關總署公佈進出口貿易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大陸出口、進口貿易額分別下降6.1%、1.2%。其中3月份數據更令人吃驚,進口貿易額下跌9.2%,而出口貿易額跌幅更是高達13.8%。凸顯大陸外貿行業正處於嚴重衰退的困境。

有經濟研究報告已經指出,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季度國民生產總值(GDP)增長率實際降至6%。根據中共當局4月份公佈的第一季度經濟數據來看,大陸經濟前景不容樂觀。

1月22日,在主持召開的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李克強就強力通過一些政策,包括改革中共財政科研項目和資金管理辦法,推進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產業發展,以及《南水北調工程管理條例(草案)》等。

因經濟下滑幅度大,為避免崩潰,中共近期頻出「自保」政策。

4月2日,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通過棚戶區改造、加快鐵路建設計劃和擴大小微企業所得稅政策實施範圍等三項刺激經濟措施。

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言稱要加大支持實體經濟的力度,但卻避而不談當前危在旦夕的樓市危機。

4月28日,在重慶舉行的座談會上,中共當局聲稱利用黃金水道建立長江經濟區域,浙江、貴州等11省市被列入此計劃內,未來將開建一批重大工程。

中共崩潰徵兆頻現

2013年1月1日出版的《2014大崩潰》中,作者胡喬英披露了中共高層一個最新驚人內幕,中共中央應急小組向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提交一份黨內「絕密報告」指出:共產黨必將倒台,中國社會將會於2014年全面崩潰。

中共常委特地為此專門開會,商討對策,得出結論更具爆炸力:中共高壓統治下的社會崩潰不可避免。

許多專家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專家,如習近平博士導師孫立平、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李佐軍等,都已經一再預警中共崩潰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