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未來兩天天氣早知道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一直以氣候宜人聞名於世的舊金山灣區,本週氣溫突然升高20多度,讓灣區人也體驗了百年一次的春季高溫,未來兩天的天氣將會如何呢。一起來看下面的報導。

灣區街頭的人們還沒有完全適應沒有海風的炎熱,有的人手中還拿著平常穿著的外套。

據國家氣象局衛星雲圖顯示,高氣壓在北加州海岸,連續停留三四天。

這種高溫在四月底是比較少見的。

國家氣象局氣象員馬錫強:「這將導致舊金山灣區的海風被高氣壓像開關一樣關掉了,所以灣區在只有陸風而沒有海風的情況下溫度突然升高。」

這種情況將持續到本週五。

國家氣象局氣象員馬錫強:「昨天有幾個地方都是平記錄或是破記錄,跟以往一百多年的記錄差不多,幾乎是歷史上4月份的最高氣溫。」

今天, 在中半島和南灣的海邊高溫都有90度,在舊金山和Daly City 近海處有80多一點。

星期五,特別是內陸還會高溫,海邊的地方可能會比較涼。星期五和星期六之間會有一個過渡,到星期日,氣溫就回覆春天的正常了。

新唐人記者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