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女塑料袋提新生兒就診 稱網吧產子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道,一名女子用塑料袋提著一個新生兒就診,稱自己在網吧生下了女兒。目前,小女嬰仍在危險期。

5月1日清晨4時50分,一名20歲出頭的女子提著一個塑料袋到四川省都江堰婦幼保健院住院部的三層,隨手把一個塑料袋放在護士站的工作台上,什麼也沒說。

值班醫生打開塑料袋竟然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且臍帶、胎盤都沒有處理,大驚!女子解釋說,自己在網吧上網的時候,去廁所生下了女兒。

醫生對這對母女檢查,發現小女嬰屬於早產兒,且肺部吸入大量羊水,生命體徵不穩定。初步處理後,母女被轉往都江堰市醫療中心搶救,女嬰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因女子執意不說話,目前女子的身份不明,其家人未能聯繫上,而附近的網吧均表示,沒有接待過在廁所生下孩子的孕婦。

近些年來,中國大陸年輕女子生孩子的情況越來越多。如今年3月16日,一名女子在杭州公廁生下一名男嬰,被送到醫院後,女子拒絕談自己的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