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原班人馬聚首 40年經典再現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星球大戰》最新的第7集,已經確定,今年的5月14日在摩洛哥開拍,而演員陣容,包括40年前第一集中的哈里森·福特、凱麗·費雪、和馬克·哈米爾「三巨頭」,全都回歸拍攝。

伴隨著一張《星際大戰7》所有成員坐成一圈一起討論的黑白照片。 《星球大戰》的官方網站在29號正式公布了《星球大戰7》的演員陣容。也給網上流傳的各種選角版本畫​​上一個句號。

在40年前第一集中,飾演飾演韓-索羅的哈里森·福特、飾演萊亞公主的凱麗·費雪、和飾演天行者盧克馬克-哈米爾「三巨頭」,全都要回歸拍攝,安東尼.丹尼爾斯(Anthony Daniels),也將重拾原版角色機器人C-3PO。

包括在《指環王》和《霍比特人》中飾演咕嚕姆的安迪.瑟金斯在內的一批新演員也確定加入陣容。

導演JJ艾布拉姆斯在官網的聲明中表示:「能夠看到深受喜愛的原班卡司,和才華橫溢新演員們齊聚一堂,再次將星球大戰的世界重現,真的令人感到激動和不真實。」

據悉,《星球大戰7》故事發生第一部第3集《絕地大反攻》之後的30年,在這個重新開啟的「新三部曲」中,這些經典角色將繼續述說他們的故事。《星球大戰7》將於2015年12月18日在全球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