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哈利與模特女友分手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與交往兩年的模特女友波納斯分手,意外結束了這段令人看好的皇室戀情。雖然情場失意,但哈利王子依舊履行他的王室職責,週二出席了為殘疾軍人舉辦的不可征服運動會選拔賽。

現年29歲的哈利王子和25歲的波納斯2012年相識,上個月首次公開出席活動,當時兩人動作親密、互動頻頻,被外界普遍看好,更有傳聞說兩人即將在今年夏天訂婚。這次分手出乎意外。

不過,有媒體報導,哈利王子與波納斯可能只是暫時分手,就像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婚前的「短暫分離」,是為了確認雙方是否想攜手共度一生,先暫時分開思考結婚的問題。

對於分手事件,哈利王子可能沒有過多的時間療傷。週二,哈里王子出席觀看了一場不可征服運動會選拔賽。不可征服運動會是面向受傷和患病服役人員的全新國際體育賽事,哈利王子2013年出席了美國傷病軍人運動會後,將這一賽事引入英國。

運動會將於9月舉行,來自13個國家,超過300多位受傷的現役和退伍軍人將參加比賽。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