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剛考察 烏市爆炸 醫生:傷亡數字不能報(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30日晚上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有人員受傷。目前救護車已經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

據了解,爆炸發生在新疆烏魯木齊南站前面的廣場,據稱目前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

一位新疆網友告訴《新唐人》,「的確發生了爆炸,傷員被送自治區中醫院,在黃河路上。周圍的救護車都被調過去了,傷亡不詳。」

新疆自治區中醫院的一名醫生告訴記者:「人是都送到我們這裏來了,我們正在給治療的治療,該處理的處理。」

《新唐人》:「有多人呢?」

醫生:「數字我不能報給你。」

記者撥打了烏魯木齊市火車南站派出所的電話,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有問題,問所長。並提供了所長的電話。但是所長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據大陸媒體《新京報》報導,南站派出所介紹,初步統計有50多人受傷。

據了解,中共領導人習近平27日才到新疆考察,至30日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