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殘骸在孟加拉灣?聯合搜尋中心否認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澳洲「地球共鳴公司」在「孟加拉灣」發現疑似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的殘骸。不過,澳洲當局今天(30日)並不認同這個新線索,仍然認為飛機最終是在澳洲西部外海的印度洋南部墜落。

綜合媒體報導,「地球共鳴公司」是澳洲一個利用高科技在海洋及地殼下探勘石油、天然氣及礦藏的民營公司。

「地球共鳴公司」表示,他們通過分析捕捉到的超微弱磁場,發現可疑殘骸,公司將發現告知搜索中心。

聯合協調搜尋中心表示,分析結果有太多的疑點。發言人說:「澳洲主導的搜索作業是依靠衛星等資訊,斷定失聯班機位置。而報告指出的位置不在這些資訊推算出的搜索區內。」

發言人表示:「國際團隊確信,失聯班機最後位置是在搜索區的南端。」

馬航客機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神祕失蹤,班機搭載239人,多國聯合搜索了7個星期卻沒有任何結果,現在已經停止空中搜尋,搜索焦點放在水下。初步估計,整個過程可能需要六到八個月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