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快遞職員開槍傷6人後自殺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一名聯邦快遞公司(FedEx Corp.)包裹處理員,29日早晨6時之前,在該公司倉庫持槍射傷6人後,飲彈自盡。

警方和醫護人員表示,傷者中有3人嚴重受傷,其中2人生命危殆。警方也證實,犯罪嫌疑人已死亡,死於看似本人造成的槍傷。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柯布郡警方表示,事發地點位於亞特蘭大西北約40公里的肯納索市(Kennesaw)的一間倉庫內。

聯邦快遞公司職員艾肯(Liza Aiken)在接受「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採訪時說,就在她修正包裹上的住址時,看到全身黑衣的19歲同事,帶著刀子和槍械,胸部還掛著子彈帶,「活像藍波,像要去打仗」。

6名傷者已被送到附近馬里塔(Marietta)的一家醫院救治。院方說,他們似乎是被霰彈槍所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