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印度選民觀電視辯論抱政客自焚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印度北部4月28日舉行電視辯論,辯論尚未完成,一名男子突然點燃自己,之後抱住一名參加辯論的政客,導致兩人燒傷嚴重,生命垂危。

28日的大選辯論在印度北部城市Lucknow東南方向大約160公里的小鎮Sultanpur的一個公園內舉行,共有3名政客參加辯論,約150名民眾旁觀,由印度國家電視台Doordarshan頻道全程直播。

正當辯論熱烈之際,一名叫Durgesh Kumar Singh的男子,突然在自己身上澆上汽油,衝上前抱住正在辯論的Bahujan Samaj黨首領Kamruzzama Fauji,並點燃兩人。

很快,兩個抱在一起的人成了火球,台上辯論的另外兩名政客也受到輕傷。

被送到醫院搶救後,醫生說,Singh燒傷面積達95%,Fauji的燒傷面積也有75%,目前兩人生命仍危殆。

警方表示,Singh縱火的動機尚不為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