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爆教師性侵多名幼女被拘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大陸貴州一名小學教師因為性侵十多名學生,日前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有教師表示,教師強姦幼女是社會腐敗、黑暗的反應。

4月27號,貴州畢節市公安局七星關分局在官方微博上發佈消息說,4月21號上午,七星分局的小吉場派出所接到報案:小吉場鎮南豐村發生一起強姦案。隨後將31歲的犯罪嫌疑人黎老師抓獲。目前犯罪涉嫌人黎某已被逮捕。

然而在26號時就有網友爆料說,小吉場鎮「南豐小學」一名31歲教師性侵10多名女學生,被性侵的女學生中年齡最大的12歲,最小的僅8歲。

近幾年,中國關於強姦幼女的事件層出不窮,例如,在河南,南陽桐柏縣一農村教師被揭發自2012年起接連姦淫、猥褻多名女學生。另有,海南省萬寧市一小學校長帶學生開房等。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中國大陸多少年來,教育是中共當局重點掌握的單位,現在完全變成黨的工具,我覺得是社會一個腐敗、一個黑暗的反應。」

也有很多網友問道,為甚麼老師成為強姦幼女的代名詞?

貴州市民莫先生:「中國現在幾乎是道德淪喪,特別是那些教師,他們被共產黨洗了腦,他們自己的道德全部被敗壞了。」

貴州市民莫先生還表示,中共官員大量的嫖娼、包養情婦的身教下,也使很多教師為了發泄自己的私慾,把魔爪伸向了幼女。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